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雙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單人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家具行餐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說,畢業前要走出去看看,看看以前沒有看過的風景;你說,畢業以后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你還說…… 直到你走后,你也沒有說出那句話,而我也沒有說出來。 還記得,我們很早以前就認識了,只是,那時候你沒有注意到我,我也不了解你。 記得那時正值初秋,好像剛過秋分,那時我剛上大二,匆匆忙忙地度過了大一的一年,回過頭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變了那么多,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只知道學習的小學生了。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感覺自己在這一年里長大了許多,只是,有一首歌叫《越長大越孤單》,大二那年,我換了專業,調了班級,搬了宿舍…… 我依然每天晚上去國防生訓練場跑步;依然每個周四的下午去校園內的湖邊發呆,看書,聽音樂;依然每周六去羽毛球場打一天的羽毛球…… 直到那個再平常不過的傍晚,迎著秋日的黃昏,我又來到了操場,慢慢地跑著,慢慢著看著天越來越暗。差不多跑了二十多圈了,也累了,操場上的人也漸漸多了。跑到東北角的時候,忽然一片白光在我面前亮了一瞬,我知道那是手機的閃光燈。我下意識地向左后方看了一眼,你散著一襲黑發,一件黑色風衣,藍色牛仔褲和一雙黑色運動鞋。 那時的你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為我后來跑的那幾圈,你總是站在那里,離我不遠的地方。 “你是?” “李可兒,呵呵,怎么,不認識了?宇哥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你變了,變漂亮了,變得不像以前的那個你了。 高中時,你總是習慣低著頭學習,偶爾說笑,只是,三年來你一直坐在我前面。 然后,每個周四的下午,我總是叫上你去湖邊;每天晚上你也來跑步;偶爾你也來看我打羽毛球,你一直都沒有贏過我,好像,你會打羽毛球還是我教你的呢。 有次在湖邊聊天,你問我是什么星座的,我半開玩笑說是天蝎和摩羯的結合體,你笑著說哪有倆星座的,然后又說不管是天蝎還是摩羯,和雙魚都能是永遠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你因為補課沒有來,當時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么似的…… 然后,那些遺忘在心里的記憶片段好像過電影似的一下子全浮現在我眼前。 會考的那個夏天,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最后一場考試結束后,我和阿帥決定走著回學校,雨一直下著。快走到學校的時候,模模糊糊地看見你走在前面,只是,你旁邊還有一個男生…… 那場雨下了很久。 教學樓前已經積雨了,我吃完晚飯回來,看見你和一個同學站在大廳里,很明顯你們還沒有吃晚飯,我把傘借給了你。 高考前我送給你一樣東西,那時所有高三學生都搬到了實驗樓學習。那時,你站在二樓欄桿旁邊,我從旋轉樓梯下來,抬頭看了你一眼,然后這張畫面一直留在我的記憶里。 …… 后來,我向你表白了,然后,你拒絕了…… 高考后,我們一直沒有再聯系,甚至整個大一我都不知道我們在一所大學里。 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勾起了我很多回憶,我一邊聽著慢歌,看著眼前平靜的湖面,一邊傻笑著。 周日我有時會騎車載著你繞著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兜風,你有時會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有時會靜靜地坐在后面聽著流行音樂,現在真懷念那時黃昏的景色。 時光就是這樣,在你想留住它的時候,卻真的是轉眼即逝。兩年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兩年里,我沒有正式地請過你一頓飯,雖然零食送給你許多,我也沒有和你看過一場電影…… 又到了開學季,轉眼間,我們走到了大四,開學不久,你叫我出來和你在我們都很熟悉湖邊散步。那天你不像以前那么滿臉陽光,有點憂傷,有點沉默…… 那天你緊緊地抱住我,很久很久。 那天你沒說很多話,只是眼眶一直濕潤,你沒說分手,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你表白過,雖然我不得不承認在心底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只是感覺我們之間好像有一層很薄的紙,薄到可以忽略它的存在。有時我會覺得正是因為這層紙的存在,我們才可以度過那么多快樂時光。 那天以后,你再也沒有聯系我,我給你打了很多電話你也沒有接;你的QQ頭像也一直是灰色,再也沒有閃動;你的個性簽名改成了“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就這樣在沒有你的日子里過了兩個星期,從一個學院,我們共同的中學同學那里知道你去支教了,成為了我們學校援藏計劃里的一員。 我知道你是一個不甘平庸的人,不愿被現實的枷鎖困住,你喜歡自由,你渴望獨立,你渴望用有限的生命創造自己覺得有價值的生活。 昨天我收到了今生的第一封信,是你從遠方寄來的。看著這片紙箋鴻,我遲遲沒有打開,只是你的影子又一瞬間充滿我的記憶。 想問問你在哪里,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想再騎著單車載著你看看秋后的夕陽。 我知道你信里肯定會說你過得很好…… 想給你回信,想對你說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 遺憾的是,我們總是來不及好好道別,而我也沒有給你回信。 現在好想走到你身邊,和你好好談談心。

老同學姓尚,說起來卻只能算和我是半個初中同學。上世紀80年代初在鄉里的聯辦初中共讀了一年初二(初一那時也叫六年級,在各自的大隊小學上)。那時的他意氣風發,整天穿一身的軍裝綠,同學們都用敬佩的眼光看他。那時我是班長,說實話,對這個個子矮矮的,說話略微有點結巴的同學并沒有多么在意。那時聽同學們私下議論,說班上那個長得最漂亮的女同學和他在談戀愛!這個消息倒是讓我很感興趣了一段時間。后來要升初三了,不知什么原因,四個班的學生卻只辦了兩個初三班,有一半的學生只能初中沒畢業就各奔前程了。 進入初三學習緊張,加上斷了聯系,很多年就再也沒見到尚同學。只是聽同學們說,他后來報名參軍了,終于圓了他從小就立下的扛槍報國之夢。然而,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過了不知幾年,有次同學們碰面時我才知道,他早已退伍回鄉了。 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時光就把我們帶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前兩年一個大冬天的早晨,我突然在街上遇見他。只見他騎著一輛三輪車,車頭掛著白底紅字醒目的招牌:各式早餐小吃、特色手抓餅。我注意到“特色手抓餅”幾個字特別引人注目。他人比上學時高了也消瘦了許多,上身是灰色的劣質羽絨衣,胸前罩一件布滿油污的白護衣,頂著冬季的寒風,雙腳吃力地蹬著三輪車的兩個踏板,慢慢地在大街邊移動。 這時,他遠遠地看見了我,卻明顯地低下頭望向路面,著急地要加速離去。我叫住了他,和他隨意地交談了幾句。看他著急要走的樣子,知道他要趕著到農貿市場外邊叫賣早飯,只好說聲回頭聚聚的話,各自離開。 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個鎮上,但是兩個彼此并無多少來往的少年時代的同學,也就和陌生人差不了多少。讓我對他感興趣或者說是產生敬意的是第二次見面。那是在一位初中老同學女兒的婚禮上,他就坐在我的鄰座,自然少不了互相的一番交談。開始時他顯得很拘束,手足無措的樣子。后來,我提到了他的“手抓餅”,一下子打開了他的話匣子。隨著他時輕時重的敘述,這位老同學經歷的種種打擊和生活里的困頓,以及他自尊自愛、自強不息的生活態度讓我對他產生了深深的敬意。 原來尚同學一直保持積極樂觀的人生觀,在遭遇身體疾患的打擊而不得不從業已取得優異成績,將要有機會轉為志愿兵或提干的軍營退伍返鄉的境遇里,也從沒有失去少年時代那股子不屈的韌勁。他一邊治病,一邊學做小生意,但凡街巷里能看到的碎小生意,什么販賣水果、撿拾廢品、修理自行車、替小飯館打下手直到推著早餐攤子叫賣……他都做得很專致。當他和我說起他那一手制作手抓餅的絕活時,一掃過去幾十年留給我的那種木訥、笨拙的印象,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看他說著從選材到配料,從掌握火候到和面貼鍋,直至將噴著雞蛋、火腿片、生菜和面餅之香的黃燦燦的手抓餅麻利地遞到客人的手上,一整套流程和動作他邊說邊比劃,像領導做報告似的,堪稱完美而流暢。 后來,他的身體恢復了健康。憑借自己拿手的手抓餅絕活和辛苦付出,他也和其他普通男人一樣娶妻生子,成為家里的頂梁柱,成為我們初中同學里人人敬重的一個。當然,當年那個漂亮的女同學為什么會看上他以及他們后來又為什么沒成這樣的疑問也早就遺落到遙遠歲月的塵煙里了。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最愛古典的唐詩和宋詞,無論豪放,無論婉約,都能展示出心靈深處的真性情,我覺得那才是最有質感最有光澤的文字。 少年時,讀蘇軾的詞,雖然難以真正解得其中味,但是,依然被一個男人對亡妻的繾綣深情而打動。蘇軾和妻子陰陽相隔已經十年,思念之情,總是縈繞于心,只是路途遙遠,無法去她的墓園里傾訴衷腸,如果能夠再相逢,怕是她已經不認識這個滿面風霜的男人了吧?簡潔的文字能寫出如此的深情,實在可貴。我愛古典的文字,由此開始。 常常渴望能沉浸在古典的氛圍里。古典的庭院,古典的服裝,古典的家具,古典的文字,這種懷舊一般的情緒,讓我渴望能走進舊日的時光。在我的遐想和幽思中,古典的庭院幽靜而恬淡,適合讀書,也適合與知己傾談。 和一個朋友說起了自己的古典情結,朋友笑著說,古典的東西是封閉的、拒絕的、內斂的、游移的,我搖搖頭,說,古典是封閉中的開放,是拒絕中的接受,是內斂中的激情,是游移中的堅挺,更是一種優雅,比如旗袍,比如古典的文字和書畫,那是魅力無窮的。 有一天,看到二八妙齡的小表妹筆直的垂發、淡麥粒色的皮膚,長瓜子臉的面龐、加上咖啡色系的妝,以及她高挑的身材和時尚的氣質,簡直是舊日美人的翻版,一種落盡繁華的雅致。我未免驚呼她的古典,這是典型的中國女孩,可愛,優雅。我的古典情結在那一刻又被惹動了。女孩中間曾流行過一種用錢幣制作而成的手環,那是最質樸的古典飾品了,民俗味道極濃,我給了小表妹一些清朝年間的銅錢,小表妹就用編好的絲線串起,系在手腕上,很有味道,比那些時尚的手鏈要匠心獨具。我每次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都會愉悅地微笑。我喜歡這種韻味的女孩。 我喜歡在溫暖閑適的午后,和好朋友穿過半個城市的距離,來到老城隍廟。這里是吸引我的地方,到處彌漫著古典的氣息。穿過一條街,又穿過一條巷,我不斷地被吸引不斷地被打動。那里的每間鋪子都別具特色。房子是翹翹的屋檐,絳紅的窗欞,青磚加石瓦,賣的是手繡服飾、古玩字畫、蠟染土布、瓷器酒具、文房四寶、民族樂器、仿古家具。偶爾,還會從古舊的老唱機里傳來悠揚的二胡曲。一抬頭,會看到泛黃的舊畫上古典仕女迷人的微笑。我最愛流連的是那間賣古玩字畫的小鋪,龍鳳的圖騰,對襟的扣子,韻味十足。水藍、草綠、絳紅、金黃、墨黑,這些曾經屬于王孫貴族的色彩,隨處可見。 女影星鞏俐曾經穿著幾套華麗而充滿東方韻味的衣服,在柏林電影節上艷光四射。《花樣年華》里的張曼玉令人眼花繚亂的旗袍,看上去恍如隔世,卻古典而美麗。 我喜歡那些穿著古典服裝的女子,她們嫻雅地吟詩作對,她們愛花愛草,她們愛天空湛藍,她們愛鳥語花香,優雅得不得了。走在老街金色的陽光下,偶然與古典的事物悄然邂逅,那一抹的驚艷讓我驚喜。 每年新年來臨的時候,我喜歡街頭那一片艷麗的紅,爆竹的碎片、嫣紅的姑娘、喜氣的紅裝、披紅的駿馬,這所有的紅漫過我的心靈,搖曳生姿。 一方柔軟的織布,一片浪漫的花色,一頁簡潔的文字,我并不覺得它們是單調的,就像愛情,在繁華落盡后,總是綻放著最本真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大雅懶骨頭推薦
台中大雅機能沙發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餐桌訂做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薄墊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玄關沙發傢具行台中霧峰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中烏日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v7y8 的頭像
    s67zv7y8

    黃耀中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v7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