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霧峰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西屯家具行床架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煙雨幾許, 風卷回憶。 訴說那經世流年, 淺唱那模糊韻律。 肆意,肆意。 暗涌的情緒!

有人把老師比作燈塔,把學生比作航船。隨著時間的推移,年歲漸長,我越來越覺得這個比喻貼切。我們如同一艘艘航船在生活的海洋上橫渡,當狂風惡浪襲擊時,老師的教誨像是燈塔給我們信心與力量。 我離開小學已經二十多年了,總是想起小學的數學老師譚老師。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還是一名小學生,譚老師仍然在講臺上給我們聲若洪鐘地講課。 譚老師身材魁梧,寬額濃眉,留著板寸頭,下頜蓄著黑黑的胡須。他經常身穿一件灰色的夾克衫,看上去嚴肅而穩健。我們透過教室的玻璃窗望到他掂著課本走了過來,頓時停止喧嘩,將課本攤在課桌上溫習功課。他的腳步伴著悠揚的電鈴聲邁進教室。他總是那么準時,腳步像是鐘表的指針。 他健步走上講臺,背過身在黑板上迅速寫了三道演算題。他轉過身的時候目光橫掃整個教室。由于班上學生坐得滿滿的,他不能記住每個學生的名字,就隨口說某排某號。班上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坐標,大家對號走上講臺做題。 當同學們的眼睛像聚光燈似的瞄準我的時候,我才恍然明白我也被譚老師點中座號了。我慌慌忙忙站起來走上講臺,由于課下沒有練習,面對著黑板上的那道演算題頭腦混沌,毫無思路。我捏著粉筆,茫然失措地站在講臺上。旁邊的一個同學下筆敏捷,居然三下五除二將演算題做了出來。他將粉筆扔在講桌上,氣勢軒昂地走下講臺。 最后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黑板前,抓耳撓腮不知道怎么寫。我心焦火燎,臉頰和脖頸漲得通紅。 譚老師瞅了我一眼說:“這道題我昨天講過。你沒有好好聽講,課下也不練習,才會做不出來的。你先站在旁邊聽我講。”他說著,拈起粉筆邊寫邊講,講完之后又用黑板擦抹去答案,讓我重新做那道題。 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摸索著老師講解的步驟做出了答案,然后低著頭、紅著臉走下講臺。 譚老師望著黑板上我寫的演算步驟,微笑著點了點頭說:“人的智商相差無幾,關鍵是后天的努力。笨鳥先飛,天道酬勤。我們只要努力、認真去做一件事情總會成功的。” 二十多年的光陰在歲月的長河里好像只是微風吹過的一絲漣漪,輕輕閃動一下便消失了蹤影。 我們已經離開校園在職場上摸爬滾打。有一天我們小學的幾個同學聚會,大家漫無邊際地胡吹亂嗙。我將話題轉移到譚老師身上。一個同學說譚老師已經退休七八年了,頭發都白了。他近些年身體不好,深居簡出。我聽后驚愕于時光流逝的無情,感嘆人世的變化。 amp;#160; 我總是想起譚老師那天說的“笨鳥先飛,天道酬勤”那些話。 那些話一直鞭策我要努力,要勤奮。 我常常覺得世界是一個大課堂,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個坐標。時間是一位嚴苛而公正的老師,不同的階段給我們不同的命題。面對這些命題,我們要像學生似的努力完成使命,努力履行責任,努力取得好的成績。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再次路過上海,不知道腌魚是如何得知的,接到電話,腌魚告訴我讓我過去。 腌魚在看電視劇。我偷瞄到了她的一個空間網頁最小化在下邊。腌魚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一手拍拍了她邊上的凳子,淡淡的說道,“過來做吧!”示意我過去。 坐定以后,她似乎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暫停了電視劇,開始工作。而我心想,如果她一會走了,我想看看她的空間,看看她的近況。想想又好像沒有必要,于是作罷! 看她認真忙碌著,我不忍打擾,拿出了自己的電腦,也做自己的事情。于是兩個就這樣的默默坐著一起。 某一刻,我側頭偷偷的看了她一眼,我很想很想抱住她,在和她說一聲,“腌魚,我好想你!”想和她說說我的近況,但是我克制了自己。在一瞬間的思緒千般回轉后, 我回過來了頭。 吃飯的時候,腌魚重新打開剛才的那個視頻,我也和她一起吃,默默的看著這個視頻。似乎看到我不太喜歡這個,把已經吃光的碗遞給我,平淡說了一句,“幫我乘碗飯。”我從容的接過了碗,但是在那一瞬間,我被巨大的幸福包圍著,她心里還是有我的,自己告訴自己這不就是一對夫妻平常在過日子的畫境嗎? 把飯遞給她,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太多言語,似乎那些傷心往事還是我們的隔閡,阻礙著我們的交流。 我上個衛生間,她沒有說,也沒有表任何態。我自己就去了,看著衛生間里有一桶衣服泡在那里,我直接幫她洗了。 時間默默無聲的走著,我在想,我洗了這么久的衣服,難得她不會問一句我為什么去了這么長時間的衛生間嗎?等我從里面出來的時候,她也沒有過來看我一眼。 重新回到坐位上,看到她的臉上有著淡淡笑容,?看到她笑,我真想好好的抱一下她。 同事們都在忙于唱歌,腌魚帶著我,一個人默默坐在靠門的角落里。忽然有人說道,“公公來了!”頓時,看著大家臉上滿是惶恐,好像末日來臨一般。我轉過頭看著腌魚。她給我解釋道,“公公是我們人事處的,雖然沒有什么職位,加班都是他的一句話但是深的領導信任。由于他比較娘,大家都叫他‘公公’。” 我打開門一把摟住公公,“哥們,長得真帥。我剛才聽大家都在夸你,說你工作勤勞,能力出眾。今個一見果然不凡……”為了腌魚在公司能夠不受人欺負,我把我畢身所學的奉承話,全用著公公身上了,他聽得云里霧里,非常高興。不一會就說有事要走了。我默默的留下了他的聯系方式。 她走后,腌魚告訴我,“剛才公公來電話了,說你的戶口他已經遞給領導了,三四天后就有結果了。”腌魚說完,好似什么東西解脫似得,抱著我,“這兩天你就耐心的等待一下。” 我沒有告訴她,我明天就走,而她也沒有問也不知道。但我看著她疲憊的樣子,還是答應了,“嗯,那你這兩個得管我吃,住我自己想方法。”腌魚很高興,“嗯!”一時間她抱的更緊了。 一個同事跑過來,告訴我們,“你們還不知道吧,這個戶口至少一個月。”聽完后,我滿臉煞白,我知道我馬上就要走了。 夢…醒了。我突然有點憎恨那個我已經記不得清楚的同事了。 今天好像發燒了,頭疼的要命,不知道如何達到寢室的,不到六點就躺下來,我知道再不躺下估計這兩天就得廢了。又一次見到了你,心情瞬間陽光了許多。謝謝,腌魚。?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桃園蘆竹陽台沙發工廠台中烏日L型沙發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店訂做 台中西區客廳沙發傢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台中霧峰單人沙發推薦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v7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