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行書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1+2+3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屯家具展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在所有的故事里到底算什么,其實,本不該哭,為什么眼淚還是會不爭氣地流了出來,這場話劇演的太逼真。 我始終分不清真假,就像冥冥之中,錯誤的安排,最后,連呼吸都沒有機會,痛,才是最真實的體會,我只能說自己還太嫩。 十八歲過后,以為真正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拼了命地尋找轟轟烈烈的青春,沒有經驗,還自以為是,現實太殘酷,累了,才會懂。

我8歲那年寫下了人生的第一篇日記。那時我讀二年級,應該是春末時分,一個晴朗的周末。父親給我一個塑封的日記本,在教完我日記的格式后,父親推開火爐屋的木格窗,指著院角那塊種著地雷花、指甲花和十樣錦的小花壇說,你可以寫寫里面種了什么,長什么樣子。正說著,恰巧有兩只小麻雀飛過去,落到旁邊的蘋果樹上,父親說,你還可以寫寫那兩只麻雀。 多年后,當我成為一名老師,才感受到,父親當年的教育是最樸實的,又是最實用的。父親說:“你看到什么就寫什么,怎么想就怎么寫,盡量把話說清楚就可以了。”我用同樣的方法教學生作文,效果還不錯。可惜我當年的處女作早已不知去向,但我還記得自己在新奇和緊張中完成的第一篇“造句式”日記,得到了父親的肯定和鼓勵。 我出生那年,在我們那個不足百戶的小村子還有另外8個孩子和我同年出生。我有一個同齡的小伙伴都沒有的幸運,那就是父親為我訂閱了兒童讀物。我讀到的第一本雜志是《科學畫報》,印象最深的是一個人用一根細棍子撬起一個球,旁邊還寫了一句話,“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撬起地球 ”。當年這句話不知殺害了我多少腦細胞,我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可能呢,吹牛吧。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多年,直到上了初中才解開,那個該死的“撬地球”的老頭兒!再后來,父親又為我訂過諸如《兒童畫報》《兒童文學》《少年文藝》《小學生優秀作文》《少年月刊》之類的讀物,初中時增訂了《英語畫報》。在那個年代,家家都窮,這樣一筆奢侈的額外消費是其他伙伴的家長所不能理解的,但父親從未中斷。我是多么感謝父親的這種堅持啊,讓我因此擁有了那么多同齡伙伴所沒有的美好幸福時光。 二姐曾對我講過一件事。她讀二年級時,數學學得一塌糊涂。那年暑假,父親就給她一個任務,背乘法口訣表。二姐本來是很聰明的,一個暑假背個乘法口訣算什么事兒?很快就滾瓜爛熟。新的學期,她的數學一下跟上去了。受這件事的啟發,在女兒讀完四年級的那個暑假,我買了兩張地圖,一張世界的一張中國的,還買了一個地球儀。有事沒事,祖孫兩個就認認地圖,這是哪個省,那是哪個國家;這是什么河流,那是什么山脈。等女兒上了初中高中,她學地理時比班里大多數同學的腦瓜子都清楚,因為她的腦子里就印著一副地圖。 父親很慈愛,也很嚴厲。但父親的嚴厲,絕非棍棒式的教育。大姐說她最怕父親講數學題。因為父親講題有個習慣,會問你聽懂沒有。沒聽懂,他會講第二遍,聽懂了,那好,你來給我講一遍。大姐說,每次聽父親講題都膽戰心驚,撒謊是萬萬行不通的。這點倒是,我們三姐妹都沒能遺傳到父親的智商,而父親對我們學習的要求又是很嚴的,能沒有壓力嗎? 我是老幺,父親對我可能沒有兩個姐姐嚴厲,我關于被父親揍的記憶,嚴格意義上說,只有一次。那年我上四年級,忘記什么原因了,反正那天下午沒按時回家。剛走到院角,就遇到扛一捆玉米稈回家的父親。父親黑著臉,解下捆玉米稈的繩子,劈頭蓋臉朝我打下來。我當時被打蒙了,因為那天下午我的確沒有因為貪玩而遲回家。幾天后父親搞清楚了,那天是鄰居家的女孩在他面前“誣告”了我。父親很鄭重地跟我說錯怪了我,把我拉到懷里撫摸我的頭。我懂事后,認定那天父親一定是遇到了他極其不痛快的事,鄰家女孩的話只是一個誘因。那是父親唯一一次打我,不知道為什么,我那頓打挨得冤,但我從未曾產生過絲毫對父親的恨意,當時沒有,后來也沒有。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于我而言,父愛就是天。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一直有一種特別的安穩、踏實,這都源自父親。現在,父親老了,到了該由兒女為他撐起一片天的年齡。但我們姐妹遇到事,還會征求父親的建議,父親總能給我們一種力量和勇氣,不用怕,什么都不用怕。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爐城這地方,何時讓墨客騷人們弄出了老十景、八景的,怎么讓興風追潮者附會成新十景、八景的,不去想它,應景而成的名錄以及其詩其賦,在景色早已渙然的當今,仍于人記憶猶存。官家修志,該列出個名正言順的景觀景點,有理有序,以壯風土。可是鄉佬耆紳們也以自己一性,另出奇景,景些五花八門,各呈其要,來由卻不得不讓人首肯。何況世道交替江山變遷,此景彼景層出不窮。康定一城不大點的,那是景多。 說個近便處,在報社門前路邊。光景,經春歷秋的變得兇呵,今天還依稀可見殘跡,叫白象吐水。名字俗些,人要是在當年見了它,確可感到鐘乳石凝聚的象身象鼻子神氣活現,呈玉之品質。高崗飛瀑直泄,瓊漿給吐出來,是吐玉。白土坎,整個兒一若大鈣華體,沁溢熱泉,含硝重,擬為玉泉,誠信焉。即成一景,幾可壓倒周招眾景群芳。 果然,周招哪止此景獨顯,張目望去,遠處‘白土綠町’的農家菜園(今報社后山),近處‘威康醒炮’的將軍轅門(今康定賓館),高處‘三圣金輝’的古廟宇(今州政協),低處‘水橋悠磨’的林中磨坊(今電影公司),顯如香火旺盛的‘千燈梵供(今安覺寺),隱如土壁石龕的‘九步五佛’(今州府順街),更有將軍橋西頭的‘地祀口福’,這是一尊土地菩薩,滿嘴給填上酥油煙膏糖果餅饃,卻無丁點得罪。 以上八景似還能揍出十景、十八景,都有典故,盡抒康人情懷。偏是河對岸另呈八景,是莊嚴的永安樓(南門),靜瑟的修道院(今民干校),豪華的五福堂(今東小),高貴的劉公館(今州公安局),以及城外的祥云街,城邊的牦窩子,坡上的煨桑塔,河畔的刮羊灘,野逸兼得開化,非康定莫屬。 就又聯起了正街的八景,東大街將軍橋稍南數起,順序:左營盤,蕃馬市,西道堂,大石包,雷祖祠,百貨市,水井子,紫氣樓。一度英吉利的領事館兼洋行,在正街逢中座落,憑添一景,‘沙洋行’名聲在外(今電力公司)。 東關上,老八景多,從椒子崗紅葉到小天都飛瀑,是八大自然景觀。由揹伕臨風到文賢嘆世,屬八大人文景觀。加之海船石送別及石和尚誦經等等,因情生景,借景抒情,不一而足。西康建省,爐城東部拓新市區,出新市前街和新市后街,那八景是汽車站,電影院,煙花樓云云,各指各的,卻一順溜。不太靠譜,卻意味無窮。 北門上,景致精道,城隍廟的蠻通司,洋醫院的電燈泡,電報局的洞吆拐,三宵殿的木童子,龍王潭的龍爪樹,熊家婆的推磨石,刑殤場的鬼點名,魚礱口的小旋風。涉臣涉細,出神入化,蜚夷所思。 就有人把八大喇嘛寺列為一個景觀糸例。金剛寺納麼寺薩伽寺多吉扎寺,安覺寺益礱寺貢巴寺絳格達寺。集寧瑪、薩伽、噶舉、格魯及本波五大宗,并存覺朗、希解兩宗及康定特有的貢巴古教。寺院八景另有漢人寺天王宮,藏人寺安覺寺,洋人寺真元堂,回人寺清真寺,以及良婦寺娘娘廟,藥伕寺藥王廟,儒夫寺文昌宮。別外觀音閣、魁星閣亦在八景加減中,唯金玉壇、德備壇、萬善壇不敢戲言。 也有人將城里河上各橋當成八景,公主橋,將軍橋,上、中、下橋耳熟能詳,再是以溜引渡的扯索橋,河中巨石為礅的匯水橋,篾筋上鋪橋板的浪橋鮮為人知。歷來這橋,中式西式的,現代古典的,飛檐挑廊的,石質木質的,八條排起,絕對是景觀。 人居更是景,外來的秦晉聚、湖廣聚、回回聚、滇嶲聚、蜀邛聚加上本地的木雅聚、霍巴聚及魚通聚。各有小區及中心,同頂一片天習氣卻大別,是景更是境。八家大戶是八景,瓦斯焦家為首的明正屬下內四、外四八大鍋莊之景不擺了。鐵門坎,諸葛院子,樓上樓,及其當事人認定的大戶,八八成景。其中有一處門篇可認作‘隱士居’也可認作‘居士隱’的人家,應屬奇景,越隱越出名,越出名越隱。 說景,于百姓,是一份心腸,于地方,是一份文化。今天,爐城要能對嶄新的市區總結出些個八景來,敷衍一下游爐的逍遙散仙,才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桃園蘆竹客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大里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高雄楠梓客廳沙發評價台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中南區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v7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